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4300人怎么拍毕业照?全景亿级像素照相机+航拍小飞机

发布时间:2015-06-11 08:58:43来源:SRC-220

  本科毕业生们在学校操场上排成一个大圆圈拍毕业照记者胡琴沁 摄

  本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陈岩)昨日,华中师范大学2015届4300余名本科毕业生济济一堂,在学校操场上齐拍毕业照。

  校方介绍,毕业照拍摄,除了启用全景亿级像素照相机和航拍小飞机,还使用了两台瑞士生产的最新高配置环摄照相机进行360度扫描拍摄,配备了更结实稳固的站架和更纯音效的大功率音箱话筒设备,以保证在最安全环境下、在最短时间内更顺利地完成拍摄工作,拍摄出最美的毕业生合影。洗印出来长达8米的毕业照全家福将珍藏于学校,毕业生则可在校园网上免费下载毕业照电子版。

  4300多人齐拍毕业照后,各院系不再单独拍摄毕业照。该校学工部负责人介绍,合拍主要是为了节省拍摄时间。往年毕业照由每个学院单独拍摄,一般需要两个多小时甚至半天时间。今年齐拍毕业照只用了半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