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女神晒毕业照你来晒点啥 毕业照风格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5-05-19 09:08:09来源:SRC-537

  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家马上就要各奔东西,步入社会了,要怎么拍出有创意,令人拍手称赞的毕业照呢?

  近日,一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5届体操队的毕业照,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女神们”大秀青春活力好身材,平均身高为170厘米,这大长腿,啧啧……黑龙江美女,杠杠滴!

  网上各种毕业照攻略也迅速火起来,小清新、婚纱照、几何图形、字母、功夫、教室……各种风格大比拼,看得人也是醉了。准备拍毕业照的速速看过来啦!

 

 

  网友神评论

  @铁血jinif:太美了,为女神喝彩。

  @朱程_edc:正在碳化的路上~

  @止于至玄: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像我这样的就只有大学了。

  @Liababy:论拍摄角度和PS的重要性。

  @大江东去:有的大学生忙着通宵上自习,有的忙着穿婚纱求婚、晒美腿。这就是差距。

  @半子:无论毕业照动作怎么设计,首先得有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