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司机年审换证可去6家邮局办 新证直接快递到家

发布时间:2015-06-05 08:35:58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胡彩丽 通讯员谢沛霖、杨敬慈)驾驶员的年审体检换证,不仅能在车管所办理,还可以去邮局办。自今年6月8日起,武汉市交管局将与武汉市第一医院及6大邮政营业网点,联合办理全市机动车驾驶人员换证业务。

  过去机动车驾驶员年检换证都需要去车管所办手续,有时因为人多,一趟还可能跑不完。这次开通办证业务的有硚口区硚口路邮局、韩家墩邮局;汉阳区的十里铺邮局、钟家村邮局;江汉区的红旗渠邮局、双洞门邮局。

  据武汉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侯小莉介绍,目前医院已将体检设备在邮局布设完毕,可做驾驶员体检的所有项目,周一至周日均可体检。

  据悉,体检完后,邮局将会代办余下手续,并将新证直接快递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