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带孩子去开启艺术之门吧 25场精彩演出票价仅10元

发布时间:2015-06-03 09:49:38来源:SRC-196

   武汉琴台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2015暑期艺术节”将于7月10日拉开帷幕,未来44天时间里,25场精彩纷呈的演出、5期艺术课堂和3期艺术夏令营,还有免费八喜冰淇淋,将陪伴孩子们度过快乐的暑期。

  琴台音乐厅总经理徐坚介绍说:“今年‘打开艺术之门’与往年最大的区别在于,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参与互动性,从前期征集主题形象图、25场演出的策划,到演出内容的呈现;从艺术课堂到艺术夏令营,无不体现着一个始终如一的愿景:让千千万万武汉市小朋友,能真正参与到这个属于他们的公益艺术节里来。”

  今年,武汉琴台音乐厅将邀请到德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牛津大学童声合唱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北京京剧院、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国风九弦”室内乐团等享誉国内外的知名院团;以及小提琴家盛中国、琵琶演奏家吴玉霞、古琴陈长林、古筝王中山、胡琴姜克美、钢琴家盛原、旅美管风琴家陈巧喜等,呈现近20种类别“琳琅满目”的精彩演出。

  其中,7月31日,被誉为德国乃至欧洲职业交响乐团“黄埔军校”的德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将带来贝多芬第三钢琴协奏曲和门德尔松第四交响曲,徐坚表示:“我们相信武汉的小观众是很专业的,他们需要这样的演出。”8月1日即将登台的牛津大学童声合唱团成立距今已有500年,是英国最知名最古老的合唱团之一。他们的演唱独具英式古典魅力,这次他们将原汁原味演绎《哈利·波特》电影插曲。

  目前所有演出将通过音乐厅官网、售票厅、微信等渠道同步开票,开票时还将有“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记者李琦 通讯员杨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