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雄楚大街尤李村立交匝道施工 珞狮路部分路夜间禁行

发布时间:2015-03-13 08:09:05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实习生阮小凡 田子文 通讯员杨春)昨日,来自施工方中建三局的消息称,3月15日至3月30日期间,每日22:00至次日6:00,珞狮路(雄楚大街至珞桂路)夜间将临时封闭东侧地面层辅路,但高架双向通行不受影响。记者了解到,临时封闭路段在珞狮路南国大家装(三环线至理工大方向)一段。

  按照要求,因二环线雄楚大街工程进行尤李立交E匝道桥钢箱梁吊装施工,施工期间,每日22:00至次日6:00,珞狮路(雄楚大街至珞桂路)禁止机动车通行。雄楚大街尤李村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由石牌岭往武珞路方向)左转、由东向北(由卓刀泉南路往武珞路方向)右转和由南往北(由雄楚大街往武珞路方向)直行。

  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石牌岭路、丁字桥路、卓刀泉南路、武珞路等相关道路。施工路段上的公交线路及停靠站点也将一并调整,具体方案另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