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近3天高温或达33℃ 五一小长假都将泡在雨水里

发布时间:2015-04-28 09:19:38来源:SRC-419

  图为:昨日武昌街头,出行的市民或单衣长裙,或短袖短裤,好不清凉 (记者刘蔚丹摄)

  昨天一早你是不是又被阳光给叫醒了,周一就阳光灿烂,倒像是预示着本周会是继续与阳光为伍的一周,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

  据气象专家介绍,本周江城属于典型的晴多雨少的天气格局,阳光会继续发力,气温也会持续走高,本周前三天最高气温会飙过30℃线,最高时能达到33℃,我们尚处于暮春时节,这样的气温还是多少有点高的。

  本周会迎来五一小长假,这个小长假注定是与雨水为伴的,而且五一当天还会迎来全省性降雨,这对有出行计划的朋友来说,会形成一定程度的阻碍,大家如果出游,记得携带雨具。不过虽然有雨水骚扰,但是专家也表示气温不会出现陡然下降的局面,所以大家不用过度担心。

  今起三天武汉市的天气是这样的,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8℃-32℃;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9℃-30℃;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7℃-29℃。 (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