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看看别人的户外烧烤 踏青装备高大上把旁人秒成渣渣

发布时间:2015-04-14 08:29:17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朱蕾

  @微信好友“墨”:看到人家这户外烧烤么,真是“高大上”(如图)。

  记者追访:专业手工制作的烧烤炉、三层厨房推车上放着各式调料、带遮阳伞的户外折叠桌椅、参加者还统一着装,每人脚踩一双拖鞋——如此高大上的春游装备,上周六上午在黄陂木兰草原景区,闪瞎了众多踏青者的眼。博主刘先生按捺不住“羡慕嫉妒恨”,以此做背景狂拍了好多照片发到朋友圈,引来一堆赞。

  35岁的刘先生在武昌公正路某单位工作,当日上午,他和朋友相约去木兰草原玩,正好碰到这群人,带着齐全的烧烤装备,吸引了大伙的目光。“瞬间就营造出《乱世佳人》里美国南方贵族烧烤宴会的感觉啊!把我们带的烧烤装备秒成了渣渣。”刘先生赶紧抱着学习和取经的态度过去搭讪。

  一问才知,对方确实很费了些心思。据组织者张先生介绍,他本人经营节能炉生产厂,这次和几个朋友一起来玩,作为专业人士,他们出发前考虑得特别细致:他负责焊接烧烤炉,还网购了折叠座椅、手推车等;做酒店供货商的朋友则负责准备一次性拖鞋。“太土豪了,连垃圾箱都带的超大号的,还在外面套了大塑料袋,真是太周到了。”刘先生感叹道。

  不过,刘先生马上也可以“土豪”一次了——张先生已经盛情邀请他参加他们的下次出游。“家里有套音响设备,准备几个朋友凑钱买个小型发电机,自己再用钢管焊个灶台,拿个炒锅,边炒菜,边嗨歌!下次我们就这么玩。”张先生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