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秋裤再挺一天迎春日 明日起武汉连续晴好高温过20℃

发布时间:2015-04-07 11:07:22来源:SRC-196

  今有降水,最高温9℃,明起迎三天晴好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刘增一)持续四天的阴雨天总算要结束了。从明天起,武汉迎来三天的晴好天气,预计最高温将直逼20℃,暮春时节到来了。

  昨天,受高空暖湿气流和地面冷空气南下的共同影响,我市为阴天有中雨天气,昨天白天最低气温11.2℃,最高气温12.5℃。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受高空低槽东移及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我市仍有降水发生,今天最高温仅为9℃,将成为入春来最冷的一天。明后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注意防雨防滑,合理着衣。(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刘增一)

  详细预报:

  今天白天:小雨转阴天,7℃~9℃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5℃~12℃

  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