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低温逐日滑向冰点元宵节或下雪 赏灯计划要落空了

发布时间:2015-03-02 08:36:03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杨升 通讯员洪妍)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一股强冷空气正在酝酿,本周四(元宵节)武汉或迎来小到中雨雪。

  本周前两天,我市上空云多,太阳偶尔露脸,最高气温在10℃以上,但早晚气温偏低,市民要注意保暖。本周三,受一股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北风呼啸,阴冷感明显。本周四是元宵节,我市或迎来小到中雨雪,最高气温不会超过5℃。本周五,小雨“接班”,最低气温或仅-1℃。本周六,冷空气出境,我市降水停止,气温缓慢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气温3℃—14℃,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6℃—13℃,偏北风2—3级转4—5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阴天,气温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