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首款汉产自主纯电动轿车亮相 免ETC费用哟!

发布时间:2015-03-11 08:08:51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施鹏)昨日,东风公司自主生产的纯电动轿车东风风神E30L,正式交付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这也是东风旗下首款自主纯电动轿车产品。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款汽车造型很卡通,目前指导价为19.98万元,在扣除国家和武汉市两级补贴之后,购车需花费10.98万元。动力方面,这款车最高时速可达80km,续航里程达160km,百公里的耗电量约为12度。东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300辆东风风神E30L纯电动轿车将在武汉的景区、高校等地设立示范服务点,并通过集团租赁、微循环等商业模式推广。此外,市民还能享受短租服务,2个小时只需花费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