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开放啦 这1个月赶紧去踏青吧

发布时间:2015-03-10 09:11:14来源:SRC-252

  150万株郁金香怒放 花期1个月

  公园里盛开的郁金香。

  今天,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开园,150万株不同色系、不同品种的郁金香次第怒放。这是华中地区最大郁金香展,整个花期将持续到4月上旬。

  今年郁金香主题公园赏花游融合第十届中国园博会“生态园博,绿色生活”主题,栽植郁金香总面积约3.8万平方米,品种达58个,分为6个色系,共计150万株。花海中还以“织锦”方式,穿插种植杜鹃等花卉和海棠、晚樱、迎春等花卉苗木,尽显荷兰郁金香的异域风情。

  昨天,记者看到,该公园已经有不少自驾游市民前往赏花拍照,荣誉广场、荷兰风情园和江南水乡园三大园区内郁金香花团锦簇,主题花圃与彩叶植物、春天气息与荷兰风情交相辉映。游客在赏花游玩的同时,还可享受生态餐厅各色美食、品牌糕点店的美味以及儿童游乐区、花卉超市、农耕休闲区等多个娱乐项目。

  据市林业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园的开园时间为3月10日至4月10日。公园地址为,东西湖区吴新干线9.1公里处郁金香主题公园。公交路线:坐轻轨至东吴大道站下车,步行100米在七雄路车站乘坐H91路公交车,至吴新干线郁金香主题公园下车即到。景区门票:60元/人,老人、小孩、学生均有免票或半票优惠。(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吕利平 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