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热爱汉秀的亲看过来 报名研修班学费食宿全部免费

发布时间:2015-03-10 09:04:39来源:SRC-252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由武汉市妇联主办的武汉市首届汉绣高级研修班“楚韵一期”昨日开班。记者获悉,本次研修班是“将武汉打造成具有百家绣坊万名绣友的艺术魅力之城”的首期,将对汉绣进行创新性传承教育。

  汉绣高级研修班主任、汉绣传人杨小婷昨日介绍,武汉绣友已过万人,爱好者越来越多。研修班学费食宿全免,以自愿报名、社区推荐的方式,对有汉绣功底又有意向开绣坊的学员优先录取。这期高研班的目标是培养30名绣坊坊主,让学员学成后就能回社区开设绣坊,培训社区的其他汉绣爱好者,普及汉绣知识。

  杨小婷透露,培训期间还设立专家讲堂,聘请了湖北著名美学专家彭富春、知名教师武青生、楚文化专家孟修祥、张瑞瑞等教授为学员举办专题讲座,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开阔学员的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