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1元=汉秀&电影乐园门票 不看抢票攻略你就亏大了!

发布时间:2014-06-19 11:01:00来源:SRC-13

  在魔术师手里,一元钱的硬币可以穿越玻璃木桌;在您的手里,一元钱的硬币可以遇见穿越古今的汉秀,一元钱的硬币可以上天下地感受科技魅力!参与一元抢购汉秀&电影乐园门票优惠码,就能欣赏到古今中外顶级艺术表演,你准备好开抢了吗?

 


汉秀夜景 实景图

  汉秀

  “汉秀”是万达集团与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合作,斥巨资倾力打造的世界顶级舞台秀,将于2014年12月20日于武汉开幕。“汉”取意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之意,“秀”从英文“Show”音译而来,指现场演出。“汉秀”以中西合并的方式,对娱乐文化作了最新的演绎,既传承了中国楚汉文化的精髓,又借助全球流行的秀文化为演出形式。它揉合了舞台剧、杂技、水上芭蕾、跳水等多种表演形式,运用了水幕、独一无二的大型飞行屏幕、高科技的舞台机械等科技化机械设备,并通过声光电的运用,辅以量身定制的拥有可移动座椅的舞台建筑,形成了非常戏剧性的科技呈现。

万达电影乐园 效果图

  万达电影乐园

  投资38亿元的电影乐园共设有六个电影科技娱乐项目,是全球唯一能同时看 4D、5D、6D 电影的主题公园,共有 4D 剧场、5D剧场、飞行剧场、互动剧场、体验剧场、太空剧场六个剧场。

  电影乐园建筑创意来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舞台艺术总监Mark Fisher,内部娱乐项目是由全球排名第一的主题公园设计公司Forrec负责,并由曾出品《变形金刚》、《星球大战》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好莱坞制作团队ILM和R&H首次共同策划设计。

 

  “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将会在今年敞开大门,而在6月20日,全球门票开始首发,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这两座在建筑界与艺术界都具有传奇色彩的地标将会给武汉这座欣欣向荣的城市,带来怎样的巨大影响呢?我们拭目以待!

  错过这次后悔一生。小编吐血制作史上最强抢票攻略,别说我没提醒你,抢不到别怪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