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到武昌火车站的学生可以坐直通车 一站到光谷

发布时间:2015-02-26 09:30:23来源:SRC-269

  开学临近,武汉市各大火车站忙碌起来,记者在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等公交枢纽看到,不少公交密集发班迎接学生返校高峰,往光谷方向还开通了高校直通车。

  昨日下午,记者在武汉火车站公交枢纽站采访时注意到,虽是客流返程高峰,但站台上基本没有滞留乘客。一辆公交车驶来,站台上的乘客基本上能够全部疏散完毕。武汉火车站连接武昌火车站的540路公交昨开行了百余车次疏散乘客。

  随着返汉学生客流增多,公交518、538路率先在武昌火车站准备机动车辆,并于昨日开通了至华科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的直通车。

  武汉公交集团负责人表示,预计返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3月中旬。其间,将根据客流情况再开通多条高校直通车,线路包括:1、武昌站至理工大、民族大学、纺织大学;2、武昌站至华中科大城建学院;3、光谷至湖北第二师范学院;4、光谷至经济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工程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