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昌将建9条小路连通多个小区 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嘛

发布时间:2015-02-05 08:24:24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胡勇谋 实习生蔡文熙)今年是武汉城建的“路网建设年”,武汉将全力完善城市次干路、支路微循环网络。昨日,武昌国土规划分局端出9条小路开建计划并公示。记者看到,这些小路几乎都在一里多长,15至20米宽,但都是连通多个小区的民生路。

  根据公示,这些待建小路包括和平大道至友谊大道的学院路,长540米,宽20米;解放路至复兴路的水陆街,长约455.8米,宽20米;中山路至紫沙东路的舒家街,长约460米,宽20米;团结大道至友谊大道的七星路,长约759.1米,宽20米;和平大道至临江大道的国盛路,长约763.7米,宽20米;馨雅街至铁机路的桥梁村路,长约331.59米,宽15米;和平大道至中新路的健康路,长约429米,宽30米;位于湖大附中旁佳馨小区以西、徐东大街至徐家棚的惠安路,长约465米,宽20米;机电路至团结大道的宏茂巷,长约327.7米,宽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