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今天升级为中到大雪 雨雪天持续到2月3日冷雨

发布时间:2015-01-29 10:07:09来源:SRC-196

  昨天下午,解放大道中山公园车站附近,行人在冷雨中行走。 记者喻志勇 摄

  (武汉晚报)(记者符樱 通讯员李傲)等了那么久,武汉昨天终于等来了今冬初雪。雨雪天气会一直持续到2月3日,2月4日天气才有望转好。昨夜到今天白天和30日晚到31日白天,是雪花飘飞的主要时段。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徐双柱介绍,眼下,武汉正经历入冬以来范围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低温雨雪天气,日平均气温会降到冰点附近,但积雪深度不会很大。

  本次雨雪天气席卷我省。前晚到昨天下午3点多,武汉中心气象台已发布两个暴雪黄色预警和1个道路结冰预警。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雪,气温-2℃-1℃,偏北风3到4级,相对湿度85%-95%;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转小雪,气温-2℃-4℃;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雪,气温-2℃-1℃;后天晚上到2月3日,以小雨或雨夹雪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