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即日到3月10日龙阳大道高架施工 相关道路单向通行

发布时间:2015-01-28 08:40:41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周逸雄)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了解到,受二环线龙阳大道高架施工的影响,从即日到3月10日,施工路段周边道路采取相关管制措施,龙阳湖东路改为单行线。

  交管部门发布的通告显示,龙阳大道西半幅道路(汉阳大道往墨水湖北路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东半幅道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由墨水湖北路往汉阳大道方向)单向通行。

  龙阳湖东路(汉阳大道至墨水湖北路)改为单向通行道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由汉阳大道往墨水湖北路方向)单向行驶,该道路全日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通行。

  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琴台大道、金龙路、玫瑰街、汉阳大道、龙阳湖东路等相关道路。

  另外,墨水湖北路(龙阳湖东路至龙阳大道)禁止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停放,暂时取消该路段原有的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