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又有地方要单双号限行!龙阳大道10日起施工70天

发布时间:2015-01-08 08:49:03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吴培勇 张勇)为配合二环线龙阳大道(琴台大道至墨水湖北路)高架桥A、B匝道及钢箱梁工程施工,市公安交管部门决定从本月10日至3月20日这70天,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根据市公安交管部门前期发出的管制通告,从本月10日(周六)起至3月20日每天7:00至20:00,龙阳大道(江汉二桥至墨水湖北路)中型(含)以下载客汽车按车牌尾号分单双日通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字母前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的日期通行。这与江汉二桥的管制规定相一致。

  管制通告还规定,1月10日至2月19日,墨水湖北路(龙阳大道至星火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在为期70天的施工时段内,龙阳大道汉阳大道(王家湾)路口禁止机动车四个方向左转,只允许东西向(汉阳大道)和南北向(龙阳大道)直行;龙阳大道(墨水湖北路至四新大道)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通行。

  由于施工路段交通状况改变,交管部门将禁止机动车在玫瑰街、知音东路和金龙路的机动车道上停放,暂时取消路段原有的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金龙路、永丰路、玫瑰街、知音东路、江城大道、龙兴东路、四新大道等相关道路。

  龙阳大道施工 2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线路

  调整内容

  580路 什湖大道公交停车场往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港方向,调整为琴台大道、金龙路、汉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对向不变。

  537路 汉西三路香江家居往梨园广场方向,调整为江汉二桥、琴台大道、赫山路、汉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对向不变。

  541、531、808路 江汉二桥往汉阳大道方向,调整为江汉二桥、龙阳大道、玫瑰街、金龙路、汉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对向不变。

  720路 江汉二桥往汉阳大道方向,调整为江汉二桥、龙阳大道、玫瑰街、金龙路、汉阳大道、鹦鹉大道恢复原线行驶;汉阳大道

  往江汉二桥方向,调整为鹦鹉大道、汉阳大道、永丰路、玫瑰街、龙阳大道、江汉二桥恢复原线行驶。

  556路 玫瑰街往楚平路方向,调整为玫瑰街、永丰路、汉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对向不变。

  205、654路 东风大道往琴断口方向,调整为龙阳大道、琴台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对向不变。

  735路 双向调整为龙阳大道、琴台大道恢复原线行驶。

  649路 什湖大道公交停车场往太平洋公交停车场方向,调整为汉阳大道、赫山路、玫瑰街、龙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对向不变。

  520路 玉龙路往解放大道方向,调整为汉阳大道、赫山路、玫瑰街、龙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对向不变。

  575路 玉龙路往月湖桥方向,调整为汉阳大道、赫山路、琴台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对向不变。

  79路 汉口火车站往王家湾方向,调整为汉阳大道、赫山路、芳草路、十升二路、龙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对向不变。

  338路 王家湾往江堤乡新村方向,调整为龙阳大道、汉阳大道、赫山路、芳草路、十升二路、龙阳大道、四新南路、芳草路、芳草

  二路、江堤乡新村;江堤乡新村往王家湾方向,调整为江堤乡新村、芳草二路、芳草路、四新南路、龙阳大道。

  705路 双向调整为玫瑰街、罗七路、汉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

  646路 阳新路往汉西三路方向,调整为墨水湖北路、十升路、汉阳大道、龙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汉西三路往阳新路方向,

  调整为龙阳大道、十升二路、芳草路、墨水湖北路恢复原线行驶。

  517路 双向调整为玉龙路、玫瑰街、永丰路、汉阳大道、十升路、墨水湖北路恢复原线行驶。

  553路 双向调整为龙阳大道、十升二路、芳草路、墨水湖北路恢复原线行驶。

  589路 沿海赛洛城往王家湾方向,调整为赫山路、汉阳大道、龙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

  585路 东风大道往汉阳大道方向,调整为龙阳大道、汉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汉阳大道往东风大道方向,调整为汉阳大道、

  赫山路、芳草路、十升二路、龙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

  801路 双向调整为龙阳大道、十升二路、芳草路、墨水湖北路恢复原线行驶。

  803路 龙阳大道往汉阳大道方向,调整为龙阳大道、汉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汉阳大道往龙阳大道方向,调整为汉阳大道、

  墨水湖北路、芳草路、十升二路、龙阳大道恢复原线行驶。

  通讯员余毅 记者胡蝶 制表霍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