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无车日恰逢星期一江城未限行 出门还是堵得动不了

发布时间:2014-09-23 11:07:11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吉晴)昨日,武汉市迎来了第八届“世界无车日”。虽然又一次未出台限行措施,但周一的出行高峰却并未让江城轻松多少。

  今年,随着武汉私家车的数量突破百万,汉口的中山大道和香港路等地也加入到施工限行的队伍,该市像去年一样,并未出台限行措施,抑制私家车上路。

  昨日上午9时许,汉口江滩的“无车日”启动仪式上,数百名环保志愿者骑着自行车,倡导绿色出行。记者听到乘坐公汽匆匆赶来的章女士现场吐槽:“我早上坐公汽过来的,经过长江大桥时堵车十分厉害,公汽几乎走不动。”对于这次尴尬的“绿色出行”,她也有自己的看法:“星期一的早上,都赶着上班、上学,挤在一起肯定堵。”

  而记者了解到,昨日早上,东湖梨园、民院路、解放大道等路段均出现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