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这对夫妻有点歪!女子上车被挤喊来老公拦公汽

发布时间:2015-02-09 08:20:24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舒均)坐最后一班公交车回家时,因乘车人太多,一名女乘客称上车时被挤到了。丈夫闻听后,驱车前来帮她讨说法,竟堵住公汽半小时,要求找出肇事者。

  27岁的杜先生介绍,前晚11时许,他从光谷广场乘坐当天的最后一班757路双层公交车回住处。该车行至大彭村时,公交车被一辆轿车拦停,一名30多岁的男子气势汹汹地说,妻子在光谷广场上车时被人挤着了,到底是谁挤的,希望能主动站出来;若是有看到的人,也希望能够指证,他要给妻子讨个说法,不然大家谁也别想走了。

  “当时,公汽司机劝说男子别冲动,大家肯定不是故意的,不要拦着公交车。期间,司机还准备绕过拦在车前的轿车驶离,可是那个男子又开车追上并继续堵在公汽前。”杜先生称,僵持一会儿后,不少乘客见一下子走不了,纷纷下车转乘。

  昨日,武汉公交集团五公司757路车队有关人员证实,前晚确实发生了杜先生所说的情况。一名女子在光谷广场上车后,就在车后厢不停地吵闹,声称上车时被人挤着了,见无人理会,她拨打了一个电话。大约10分钟后,其丈夫就驾车拦在公汽前面,要求找到肇事者讨个说法,前后持续约半小时。直到最后有乘客打电话报警,男子才带着女子驾车离去。

  武汉一家律师事务所律师称,夫妻两人的行为已涉嫌扰乱公共秩序,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可处以罚款甚至是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