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宜家购物中心今秋开业 体量远超北上广(图)

发布时间:2014-04-14 11:29:07来源:SRC-13

  武汉的“宜粉”们再也不用远赴北上广逛宜家了。记者从英特宜家购物中心(中国)了解到,华中区唯一的宜家购物中心落户武汉,第一期项目宜家家居今年秋季将正式开业。

  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选址硚口额头湾,总面积172000平方米,配套5000个停车位,有6个旗舰商户——宜家家居、欧尚超市、苏宁电器、金逸影院、迪卡侬和KTV。其中餐饮部分25000平方米,预期有近100家餐饮企业入驻。

宜家

  英特宜家中心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晖介绍,英特宜家以购物中心形态出现的只有北京、无锡和武汉,目前全国的宜家还都只有家居业态,无锡和北京的宜家购物中心将于今年年内开业。他说:“武汉的英特宜家比北上广现有的宜家体量还要大。”据称,开业后的武汉英特宜家将囊括全球所有的顶级快时尚品牌,如美国的FOREVER21、英国的NEW LOOK等都将首次进驻武汉。

宜家家居样板间

  据悉,英特宜家荟聚?武汉购物中心的商户将由国际知名品牌和国内品牌共同组成。除了宜家家居、欧尚超市、苏宁电器、金逸影城四大主力商户外,签约及确认入驻武汉购物中心的知名零售商还包括:迪卡侬(Decathlon)、 GAP、 Old Navy、 Forever 21、 拉夏贝尔(La Chapelle)、食通天美食广场、 Zara、优衣库(Uniqlo)、 H&M、丝芙兰(Sephora)、 New Look 、瑞典品牌 J. Lindeberge 、 Mango 、哈根达斯(Haagen-Dazs) 、星巴克咖啡、 Costa Café 、咖啡陪你(Caffebene) 、汉堡王、艾格(Etam) 、维莎曼(Vero Moda) 、思莱德(Selected) 、 Only 、杰克琼斯(Jack & Jones)、热风(Hotwind) 、美朴生活(Maple House) 、全棉时代 、 Sleeping Factory 、 WomenSecret 、百家好、Im David、 Cache Cache、 eGG、佐夫(Zoff)、思妍丽、 瑞思科学英语 、美吉姆(My Gym)、乐高(Lego) 、 Babyland、 Kidsland、 Bebe Dream 、康贝(Combi)、云海肴 、一麻一辣 、诺意、江边城外 、天意小馆 、集市口、 泰魅 、巴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