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宜家抢先逛!海量超值商品购物指南(附详细价格)

发布时间:2014-09-16 15:20:58来源:SRC-13

  武汉宜家最新最全商品购物指南出炉,最武汉小编鞋底走穿泣血奉献!各位不用去挤,在家就可以轻松浏览宜家商品啦。


  (也许昨天亲们已经看过一个号称最全的指南,看看最武汉君的这个,商品更海量,按价位分类,绝对更全更清晰哟~~ 伦家不是踢馆的啦,都是苦编= =)


  小编拍回来一堆超值商品图片回来(张张附带价格哦),分享给各位。


  大家可以看看想买的东东,找个风和日丽、人潮不汹涌的日子,按图索骥,扫货回家咯!


(标注价格在每张图片的下面,片子实在太多鸟,耐心等等加载吧,张张值得等待会会哦)


 一、10元以下的宜家小物

这个区域的东东全部低于10元,想淘便宜小物的可以直奔!因为武汉宜家真的真的太大了!

进宜家一定一定先看看导购地图,不然会晕的哦亲!

餐碗1.5元,餐具18件套装149元。

逼格极高的马克杯,竟然只要2块9,这是10元店的节奏啊。

废纸篓的颜色也可以如此梦幻,5.9元一个。

去商场或者网购一个煎锅都差不多上百块,宜家这个只要7.9元,碉堡了!

摆放餐具的金属架子9.9元一个。

相框区域,都非常美腻,最便宜的9块9哦~

一套6个的儿童碗,9块9。


二、100元以下的宜家商品

儿童灯,萌萌哒,才49元。

网篮,24.9元,可以放孩子的玩具,也可以放待洗的衣服,总之方便实用。

梦幻马卡龙色的凳子。

小嫂子们再也不怕拿不到高处的东东啦,木头折叠脚凳,也才49元。

相框架子39元

小玻璃瓶,可以放盐胡椒味精辣椒粉等等,非常实用。

放在厨房的酒杯架子,79元。轻轻松松让水干掉,请爱的Ta喝酒,情调什么的分分钟啦~

菇娘们、小盆友们挪不开脚步的玩偶区,基本不超过100块。


三、100元以上超值商品

单人扶手沙发组件,从199元到399元。

画板+架子,一共149元。

厨房神物,可以放盘子、杯子等等,下面还带接水的托盘,149元哦。

宜家有名的莲花灯,149元。

租房必备,简易衣橱,129元。

一张婴儿床299元,榉木的,小编凑近闻了闻,没有气味。

199元3个,非常小巧不占位,但是可以放8双鞋哦。

会员特价的缝纫机,499元,爱手作的亲可以下手。

可以收纳的凳子,599元。貌似还可以作为小梯子哦,赶脚自己看了这么多宜家东东,最强大的就是各种家具都可以收纳。

实木的桌子+四个凳子,一共799元。小伙伴们,惊呆了,有木有!

近2米高的衣柜,白色的,很有格调,910元。

一个样板间的整套家具只要3000元,这还说什么列,碉堡了,这样的样板间在宜家有52个,你们去了慢慢看哈。


四、宜家开业前抢先逛的汹涌人潮


  1、汹涌人潮之进入商场篇

你以为这样就进入宜家,可以和女盆友愉快地逛起来了?

图样图森破,年轻人!实际上是这样的!

接着是这样的!徒步走4楼,才能愉快地逛起!(如果喜欢拥抱人群,是可以很愉快的哦!)

现场好多孕妇啊,真心体力好,或者是对将出生的孩子的爱!


2、汹涌人潮之宜家餐饮篇

圆筒冰激凌只要1块钱!热狗3块钱!好想次,有木有!(麦当当叔叔和肯德基爷爷要哭鸟,说好最爱我家的冰激凌捏~~~)


但是,人潮是这样的!1点排队进入后,小编就直奔餐饮区(原谅偶是个吃货),但是完全被吓到了!算了,还是先给最武汉的粉粉们谋福利,拍照去吧!


3、汹涌人潮之宜家结账篇


武汉宜家货品自提区

武汉宜家收银台(你以为真的会如此冷清?呵呵)

会员日抢先购的真相,是这样的!小编都没有勇气买任何东东,虽然无限留念,真的想买也只好等下次了!


  看看这堪比春运的汹涌人潮,有木有觉得编编对各位网友是真爱啊!最武汉的宜家商品导购是不是超实用哒,按图索骥,就是这么简单!


  转发到朋友圈吧,你的盆友们会爱你哒~~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亲,让身边的朋友也扫一扫,关注“最武汉”,一同享受最贴心生活资讯服务吧!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