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相约木兰 服务军运” 黄陂三千志愿者誓师迎军运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0: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邱舒)9月12日上午,黄陂区召开军运会倒计时400天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全区14支热心志愿服务队,约三千余人参加。
  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圣火将在武汉点燃。届时,将有120多个国家的军人参会,近1万名运动员参赛,还有许多国家元首、国防部长莅临武汉。黄陂作为主赛场之一,承担了海军五项竞赛的相关工作。届时近2000名国内外运动员、记者、嘉宾友人及无数观众、游客将来到木兰故里中国黄陂。

  据悉,在离军运会开幕400天的节点举办盛大的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为的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木兰故里最文明、最现代、最生态、最靓丽的风采,向世界展示文明黄陂的良好形象,以最好的环境迎接国内外嘉宾。

  14支志愿服务队以道德模范、乡贤好人、青年志愿者、医疗志愿者、政法志愿者、旅游志愿者等为主体,涉及党政机关、教育、医疗、城管、政法、旅游等各领域。
  会上,全国道德模范孙东林、董明、刘培、乡贤代表葛天才、区道德模范王华等8人被聘为黄陂区军运会志愿形象大使。

  黄陂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承办军运会是对黄陂城市建设的一次重大考验,也是向全世界展示黄陂、宣传黄陂,提升黄陂美誉度和知名度的重大机遇。“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黄陂将按照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奥运标准、军队作风、工匠精神,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再战400天,努力办出一届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武汉特色的精彩军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