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黄陂发挥优良作风 比学赶超保障军运盛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1: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邱舒)“半个月来召开大小会议30余次,百余名干部跑遍全街涉及军运会保障线路的13个行政村,30个自然湾,白天一召开班子成员碰头会,晚上就挑灯夜战分头进村入户宣传发动,目前签约率超过60%,这都离不开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武汉市黄陂区罗汉寺街党工委书记张建明介绍道。据悉,罗汉寺街是军运会黄陂区木兰大道保障线路最长、涉及村湾最多、美丽乡村建设任务最重的街乡,街道以‘三会’--村委会、代表会、群众会为抓手,发扬5+2,白加黑工作精神,保障群众拆得安心、迁得顺心、住得舒心。
  黄陂区自7月召开军运会综合保障和竞赛工作誓师大会以来,全区上下绷紧 “保障军运”的弦,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以拖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以等不起、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干部的脱皮掉肉换来城市的脱胎换骨,扎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市基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的点赞。
  9月6日,市基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组长刘红、副组长兰传良、巡查专员胡浙洪调研指导军运会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刘红高度肯定了指挥部办公室发挥“中枢神经”作用,高效运转,各街乡勇担重任、克难攻坚,点赞黄陂区投身保障军运,比学赶超的氛围。他指出承办军运会“海军五项”赛事是黄陂喜事,要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抓好重难点项目推进、工程质量、廉政风险以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保障军运盛会。同时,指挥部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信访维稳、督查推进、宣传发动和典型宣传工作。
  黄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军、军运会黄陂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魏益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