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珍惜机遇,全力以赴,敢于完胜,黄陂区综合保障筹备工作誓师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3 09:09:20来源:木兰故里幸福黄陂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这是习总书记对青岛成功举办上合峰会的赞誉。对于武汉黄陂这座蓄势待发的新城而言,也是如此。作为2019年武汉七军会海军五项竞赛项目所在地,黄陂必将亮相世界舞台。距离七军会举办只有453天,黄陂区对标对表,坚持“四个一流”,做好筹备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办好七军会。

  7月22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黄陂综合保障筹备工作誓师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大厅召开。区委书记吴祖云作主题讲话、区长曾晟安排部署综合保障筹备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少敏主持会议。
  吴祖云指出,军运会是全球军人的奥运会,届时将有120多个国家的军人参会,近1万名运动员参赛,还有许多国家元首、国防部长莅临武汉。这是国际盛事、国家要事、湖北大事、武汉喜事,黄陂幸事!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全区上下一是要珍惜机遇、众志成城,将办赛事与建城市相结合,提升黄陂美誉度;二是要提高标准、全力以赴,瞄准目标任务,聚焦关键重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三是要勇于担当、敢于完胜,做好保障,用有效担当,为武汉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军事盛会贡献一份黄陂力量。

  曾晟表示,七军会是改革开放以来黄陂影响最大、级别最高的一场盛会,充分表明了中央、省市对黄陂区的肯定与信赖,是黄陂区历史性的重大发展机遇。同时,对我区综合保障筹备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对标省委书记蒋超良提出的“四个一流” (营造一流办赛环境、建设一流场馆设施、成立一流组织机构、提供一流服务保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倒排工期,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做好筹备保障工作。
  会上,周少敏传达了省、市领导批示及讲话精神,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委、木兰乡、罗汉街、前川街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志愿者代表纷纷发言表态,保证按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七军会筹备保障任务。区住建局、木兰乡与区委、区政府签订了责任状。
  这次会议的召开,向全区发出了全力以赴办好七军会的总动员令,吹响了全面强化综合保障筹备工作的号角,努力办出一届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武汉特色、黄陂亮点的精彩军运会。
  区四大家领导,区法院、检察院领导,海军工程大学领导出席。各街乡场、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