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口碑榜

竹叶山涵洞水柱喷涌 因洞壁破损裂缝(图)

发布时间:2014-04-16 08:42:21来源:SRC-196

涵洞洞壁破损喷出水柱 居民们为安全问题担心

  由于洞壁上出现缝隙,一处涵洞在大雨中出现涌水,不仅影响出行,也让附近居民们为涵洞的安全问题捏一把汗。相关部门表示,将尽快前往现场调查修复。

  出现涌水的涵洞系竹叶山铁道桥涵洞。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二七路往兴业路方向的洞壁上出现了一道裂缝,大股的水柱正在向人行道上喷涌。由于水流飞溅,过往路人只得小心翼翼地从车道上绕行。

  据附近的居民们介绍,涵洞墙壁上的裂缝出现已有很长时间,每逢下雨都会涌水,但这次最严重。除了水柱喷涌影响出行外,居民们还表示,洞壁上出现裂缝也有安全隐患,如果不及时处理,难保不会有事故发生。

  随后,记者联系了江岸区水务局排水科。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找寻开裂原因,并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