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第四届“加油吧,青年!”湖北省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20:06:48来源:荆楚网

  11月25日上午,由武汉市新兴互联网科教中心和武汉市新媒体营销青创联盟联合主办,湖北青春物语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武汉东湖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加油吧!青年!”湖北省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在武汉东湖学院正式启动。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图。井迪摄

  武汉东湖学院副校长胡榆、武汉市新兴互联网科教中心总经理韩云、武汉市新媒体青创联盟秘书长、湖北青春物语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谢樵屿以及美人购电商平台创始人杨祖强、湖北升本信息服务中心校长李淼、卓尔青年汇副总经理胡仙玲、汉字造梦CEO童虎等嘉宾出席活动。

  来自湖北五十多所高校,近百支大学生营销团队也参与其中。启动仪式上,高校师生代表,青年组织,企业家导师团,省内知名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历时一个月的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起航。

  搭建服务青年平台 助力青年创业就业

  上午9点整,启动仪式准时拉开帷幕。仪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第四届“加油吧!青年!”湖北省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开展情况。据介绍,湖北省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已成功举办三届,大赛以亲力亲为,团队互助,超越自我,共创共享为主题,旨在面对武汉百万大学生开展职场竞赛,紧盯市场依托专业,用社会实践引领大学生创业热潮,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

  此届赛事相比前三届专业度更高、亮点更多,大赛期间同时招募校园合伙人,通过与企业合作,邀请行业重磅嘉宾和创业导师全程指导。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将进一步了解职场规则,学习营销知识,与导师互动,收获团队友谊。

  武汉东湖学院副校长胡榆表示,此次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与兄弟高校竞技交流的机会,为热爱营销、梦想创业的学子提供了机遇和平台。本次活动的举办也必将对全省大学生营销能力提升、相关高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企业发掘人才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武汉市新兴互联网科教中心总经理韩云向各位嘉宾及学生团队表示欢迎,并希望广大参赛队伍,在学习当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营销业务能力,明白团结协助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让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你方唱罢我登场 青春风采扑面来

  在启动仪式现场,武汉市新媒体青创联盟秘书长谢樵屿以及美人购电视创始人杨祖强分别作了以“团队力量与青年创业实践”、“构建可持续的在校营销模式”为主题的干货分享,鼓励大学生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进取。

  在启动仪式的风采展示环节中,8支参赛队作为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让人眼前一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灵活的创意思维与积极向上的活力。关山带明星、小钢炮队、你说不买对不队等标新立异的特色队名让现场观众捧腹的同时也大赞团队创意佳。

  “飞YoungTeam”团队展示。井迪摄

  据悉,第四届“加油吧,青年!”湖北省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将进行近一个月的时间,颁奖典礼预计在2019年1月举行。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授旗仪式及导师授牌等内容。本次大赛设冠亚季以及优秀团队,优秀组织奖项,大赛奖获总奖金近3万元。协办单位武汉市新媒体青创联盟秘书长,湖北青春物语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谢樵屿表示,将高度关注大学生的就业形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今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以此激励大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保持拼搏劲头,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