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全国道德模范率队:志愿服务走进黄陂军运会建设一线工地

发布时间:2018-07-28 17:26: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胡鹏 熊佳)7月28日上午,绿豆、西瓜以及印有军运会宣传知识的小折扇等十余种消暑物资送到黄陂区军运会项目建设一线工地,为正在高温中紧锣密鼓搞建设的工人送来了清凉和慰藉。

信义织梦支教团正在为工人送清凉。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军运会黄陂区保障工作指挥部联合全国道德模范孙东林、刘培共同组织的湖北信义织梦支教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黄陂区木兰乡、前川街、李家集街开展了“庆八一、迎军运、人人争当文明东道主”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全国道德模范孙东林给工人师傅送消暑物资。

全国道德模范刘培给工人师傅发放消暑西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三个场地、三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开展,百余名志愿者通过给军运会一线工人“送清凉”、清洁军运会沿线环境、宣传发动军运会全民参与等方式,为军运会鼓劲。正如全国道德模范、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候选人孙东林所说:“军运会是武汉的盛事、百万黄陂人民的喜事,我们道德模范带头,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从小事做起,为军运会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信义织梦支教团与工人代表合影。

  在前川街军运会配套工程建设工地,孙东林和志愿者为工人送去消暑礼包。在木兰乡海军五项比赛场,全国道德模范刘培带领志愿者为场馆建设工人送清凉,在项目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刘培和志愿者们一起参观了场馆,并详细了解了场馆建设情况。在李家集街卫生院,志愿者向群众派发了武汉军运会宣传扇和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在卫生院合适的位置张贴军运会宣传海报,打扫李家集街卫生院周边的卫生,让更多的人知晓军运会、支持军运会,人人争当文明东道主,做到全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