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城事

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武汉? 这才叫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2014-11-28 08:16:18来源:SRC-13

江滩夕阳下的芦苇

太阳的余辉给芦苇镀上了一层金色。

拍婚纱照的新人,常常选在江滩。春有百花秋意浓,总有让人永生难忘的美景。

解放公园里晨练的大妈们,DAMA大妈这一神奇的存在,总是那么的精神抖擞。锻炼后的大妈们,往往会奔赴菜场,为家人采购一天的食粮,费劲心思搭配出最可口的饭菜。

解放公园里的除草师傅,蓝色解放衣配大红围腰,时尚就是这个味!

“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有人说,最美的爱情,就是有个人一辈子愿意陪你牵着手散步、说话。

武汉大学的法国梧桐落叶铺满了整个校园,普通的操场似乎也染上了一丝浪漫情怀。

你没有看错,这真的是在武汉!不是法国巴黎,更不是英国伦敦。它就在武汉人曾经口中的“乡里”——黄陂。

是不是又迷惑了?对了,这就是楚河汉街。“武汉,每天不一样。”大变样的江城,你爱她吗?


这几天大雨,下面是两幅雨中小景:

金秋已矣,冬至未至。


图/最武汉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