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深入背街小巷“找茬” 区长林文书调研珞狮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21:08: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万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进入倒计时一周年,10月10日上午,区长林文书,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肖敏带队对珞狮路沿线乱搭乱建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深入背街小巷查找问题、督促整改。

  在珞南街四眼井社区,林文书询问整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加强管理,注重施工安全。半个月前,林文书曾深入荣泰小区的背街小巷查看乱搭乱建的现象,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导,进行“马路办公”,这次他来检查验收,荣泰小区乱搭乱建已经整改完毕,周边居民是拍手称好。

  随后,林文书又来到狮子山街,对傅家咀乱搭乱建的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并查看了省种子公司立面整治情况。林文书强调,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做好“减法”,着力抓好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薄弱区域的卫生整治;要注重工作细节,立面整治的建筑风格色彩要协调统一;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先进,让城市公共空间更加清爽、简洁、敞亮、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