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今天穿什么:活力橙热辣开场

发布时间:2015-10-22 16:36:45来源:SRC-7569

一些人很崇尚橘色,特别在“橘色传奇”爱马仕的推动下,更是觉得橘色透着一种连鼻子都能闻得到的优雅气息而趋之若鹜。橘色是黄色与红色的混和色,也是属于激奋色彩之一,代表温馨、活泼、热闹,给人感觉明快感。橘色搭配不但让你看起来皮肤更白皙透嫩,而且还有能让你看上去瞬间减龄5岁的视觉效果!作为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彩,橘色是个绝对的暖色!由于这种特性,使得橘色爱憎分明。橘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今日搭配】

橘色兔毛外套+打底裤

这身是比较偏日式的一种搭配,本来很普通的一身衣服,通过两个地方的巧妙搭配就变得很时尚哦,哪两处呢?第一、袖口内长外短的搭配,让毛衣和外套更有层次感,第二、长袜的运用,这种是日系搭配里最常见的搭配方法啦,尤其是像现在的天气,这么穿保暖又时尚哦。

【搭配Tips】

Tips1:皮质外套

经久耐用,优质的皮革材料做的夹克是金秋时节的一大时尚。无论你走到哪里,只要跟住橙色的流行趋势,就准备着迎接飙高的回头率吧。超模罗茜穿着她的橙色皮革长款外套,配上皮质legging,以及土黄色打底衫,一身很拽的女性化机车装备。

Tips2:大衣+裙装

明亮的橙色大衣和合身的蓝色铅笔裙特别合适,再蹬上性感优雅的小高跟,从头到脚的颜色搭配很好的说明了秋天橙色的流行趋势。这一身干脆利落,智慧潇洒又不沉闷,橙色提高整身的气氛,又不会太跳跃。

Tips3:裤子

对很多人来说,要搭配好橙色是一种很棘手的事情,但这绝不包括高调张扬个性的人,比如贝嫂这身看起来动感十足,充满活力。黑色长款外套和橙色休闲裤,以及经典的黑色小高跟。总结来看,白色和黑色是总能与橙色和平共处,并相互帮助的颜色。只要搭配得当,橙色就是为你加分,为你吸引回头率的key ponit。

Tips4:单品

手袋人人都备有几个,搭配不同的服装,我们需要拿出不同风格和颜色的手袋,来融进整体装扮中。但是有一个不变的搭配,那就是素色着装时,橙色手袋一定是最佳选择。再配以橙色手镯做中间过渡,给你素雅的装扮添加活泼色彩。

【达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