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滴冬装大衣定制店都藏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4-12-23 10:50:51来源:SRC-13

掰掰指头,还有2个月就是过年的节奏鸟~
亲们你们的新年!衣服!都落定了吗?

最近接到很多SOS求救信号,亲们被某宝上的PS大法害惨咯,买了一堆货不对板的衣服,

图片上是美美样,拿 到手是霉霉样。完全不敢在某宝败过年衣服啊有木有?


还有时不时冒粗的月经帖,吐槽商场的衣服只适合年薪30W的得意众土豪,然后是各种

“月薪3000不敢去武广买衣服”

搞不懂only,moda这些个广州货居然高达4位数一件”

有天逛街看到连森马,美特斯邦威这种牌子的裤子都要7.8百了!”

商场不也进,打了折也买不起”

更有拉仇恨的说“俺家里的衣柜的所有衣服全部是在群光买的,一年消费也不算多,10万+”


呵呵呵,,10W+的,你给我站粗来呀!

好吧,作为一个贴心的小编,是时候来解救大众噜!

我们不走寻常路,要玩不一样的!

这难道不是个私人定制的时代吗?!



同样的价格,在商场或许只能买到水份多多,版型勉强的“闲置物”,


为什么不拿出自己的态度,做一件独一无二的“心头爱”呢?

      小编踩遍武汉大街小巷,只要你有需要,都去给你淘!淘!淘!




四家冬装大衣定制店

分别位于兴业南路紫御公馆和胭脂路

   给你全方位科普定制路线,细致比较,

还有商场成衣水分揭秘!


定制绝不是大码胖妞白富美的专属,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

NO.1     时髦前线33家

小编第一个踩的是美女33家。相信去年也有很多购物的网友已经知道她家啦~

慕名而去的小编被她家华丽丽的征服了!

首先,这是个威武雄壮的女汉纸!

这当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33兼设计兼制版,接待客户自己上,甚至连每次扛面料都亲力亲为。这样头脑不简单,四肢更是灵活的妥妥是枚靓丽的“女汉纸”呀!


33的工作室现在走两条路线:成衣定制款和原创均码款

可以带着自己心仪的款型照片给她参考,也可以预约到工作室尝试她家的原创板式。

33目前原创路线是走的合适大众流行趋势,再加一点本人小心机。

美老板33

工作室全览

原创款式陈列





色卡


款式:实用+时尚,休闲,大衣

适用人群:25-40岁

价位:900> 具体看面料材质而定

主打面料:兔绒和羊绒(双面兔绒性价比高,可以保证羊绒的保暖度)葡萄用一斤人品保证,手感真真是极好的

颜色:色卡上所有的颜色都可选,一般会根据顾客肤色进行推荐

保暖度:武汉5度-10度

预约方式:预约上门时间并沟通初步想法---定款(付预定金50%)---选定面料及颜色----第一次试版(付余下的款项)----成品后通知客户拿货(可邮寄,费用理) 一个月接26件

制作周期:15个工作日。但是旺季按排队先后来制作。悲剧消息:目前2月份之前的已订完。想要排队的亲赶快下手了。

工作室上班时间:9:00-晚上7:00。周日休息,节假日休息

33微信号:camithx33(如果不着急做衣服请尽量选择这个方式哈~)

上门电话预约:15926424693  称呼33 (33说电话已接爆!最好选择微信么么哒~)

33家目前还有婚嫁系列的进酒服原创,有这个需要的亲们也可以了解下~


33家特色:

1、提供一次试版。通常的定制路线,只有两万以上才有试版过程,真正的定制需要量身去调。

2、33家所有大衣贴全衬。大衣易变形因为没有贴衬,或者贴较少的衬

3、主打原创,也可以拿着版型来定制

5、款式确定之后,会推荐相应的面料。面料价格高低不等,但是33此处不提供廉价面料。所以在这里,亲一定要倾听专业意见。


关于定制的小科普

试版:试版指的是衣服做成半成品后在客户身上来做版型的调整。半成品没有扣子,没有完结工艺,通常是调整大小和长短。不会进行设计的修改。

定制价格:是由手工费+制版费+面料费+辅料费=全额

关于面料:因为面料选择决定服装质感和版型。不同的版型需要不同的面料来呈现,为防止客户用不合适的面料来要求这种面料做不到的版型,所以现在绝大多数的定制店都不会同意自带面料的哟~

贴衬:“衬”明白来说就是大衣内表层紧贴着的有时候是一层网状结构的东西,大衣的易变型度与这个紧密相关。很多大衣一洗就变型扭曲就是因为没有贴衬或者贴的是劣质衬。

款式:今年流行大廓形,OVER SIVE哟~


   NO.2     亲民沉稳大豪达

豪达门店位于胭脂路。胭脂路是武汉老牌的量体裁衣集合点。基本上大家聊起来,都会以胭脂路为代表。小编去踩点随机抽取了几家进行了解。了解的信息大致可以代表今年胭脂路定制冬装大衣的价位和风格走向。


豪达门店是传统胭脂路定制路线的代表。所以一眼看上去给人的印象是款式比较偏向传统,布料颜色深暗,基本上没有今年流行的亮色使用。观察进店的客户,基本上是40岁以上的居多。

亲们打算给家里的长辈做衣服,如果考虑到接受不了太新潮的颜色版型,可以尝试这种店家。

进店时这家老板娘还不知道俺们大得意,采访过程略有艰辛(好多衣服店都不让拍照你懂的~此处省略300字)

最终没招架不住小编各种搅生意的软磨硬泡,终于把照片拍到手~


所有面料和颜色都陈列在店内,可以亲手尝试触感


从衣服模特身上穿的衣服就能感受店铺的大致特点


进店的大多是阿姨们



样式:偏传统,修身剪裁,职业套装

适用人群: 40岁以上的妈妈辈女性

价位:600-1500  具体看面料材质而定,男士大衣一般比女士贵200元。

面料:拥有各种面料。具体的可以上门仔细挑选比较。

颜色:陈列的所有颜色都可任意选择。

制作周期:一般是8个工作日。

预约方式:可以电话预约。也可以直接上门。到目前为止年前的还有空档,可以随时上门咨询。

付款方式:定单时至少付一半定金。取衣时补全全款。

店面地址:民主街-11号

联系方式:88703198 谢阿姨


豪达特点:

1、以裁剪为主:做工师傅有十多年经验,手艺纯熟。

2、可做男士套装,正装,大衣,夹克都可。气场强大哟!能用一千多元量身打造一件男士正装大衣,想想还是挺划算的~

3、所有的布料颜色都在店内陈列,可以有更直接的触感。

关于面料的小科普

毛型织物:是以羊毛、兔毛、骆驼毛、毛型化纤为主要原料制成的织品,一般以羊毛为主

羊绒面料:好处挺括,抗皱,轻薄,保暖

低档:含毛量50%以下

中低档:含毛量50%-95%

中高档:含毛量95%以上的纯毛面料 ,100支—120支

奢侈:120支以下-180支 羊毛过了100支就接近于羊绒了

顶奢:高于180支的纯毛面料,比如世家宝著名的最贵的SUPER250,业界昵称“超级二百五”


兔绒面料:兔子身上的兔毛根部的很细的绒毛纺制。免绒纤维细、绒感强、表面鳞片整齐光洁、集中羊绒厂毛线(绒线)的柔软和真丝糯滑的优点,另外兔绒纤维是具有多孔性结构的髓腔层,因而保暖性为羊毛的毛线(绒线)的2倍,吸湿透气性也优于其他天然纤维的毛线(绒线),并具有养护皮肤的保健性能。另外兔绒的髓质层最为发达、空心,所以同等大衣里面比重最轻。


  NO.3     全面发展滴雍和

继续走访胭脂路的第二家~

胭脂路一片随处可见成衣定制店


      随机抽取的第二家店名字叫雍和”。看到它眼前一亮啊有木有?跟我国某一优秀历史建筑同样霸道而永远不过时的名字!金黄色大号行书,黑墨底色森森厚重感,加上店内映照出的暖色灯光,给那天淅沥沥下雨的街头一丝与众不同的包容感。

      雍和与胭脂路上别家不同的一点是注重款式的兼顾。店里不仅有适合中年妇女的传统款式也有映衬当下潮流的茧型大衣。对色度的选择巧妙精确,包含余热未消的冰淇淋色,也有气场强大的高纯度色简约风格。

      探店的时候不巧老板不在,只有两个手艺匠人留守,本来想问更多问题的小编此时又无奈了:没有老板的命令,阿姨们是一问三不知啊~ 不禁感叹老牌定制店们对自己原创工艺和创意的保护


小编瞄中了这件紫色衣衣呀衣衣


店子摆满了创业明星和创意的框框

样式:潮流时尚+传统款式都有。可以自己带理想衣服的照片到店内咨询制作。

适用人群: 40岁以上居多,25-35岁的年轻款也有

价位:800-2000  (具体看面料材质而定),半身短裙等有400价位

面料:店内提供各种面料

颜色:陈列的所有颜色都可任意选择。

制作周期:从进店订单到拿到成衣共10天(高峰期可能会有所调整)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或直接上门咨询皆可

付款方式:定单时需交全款

门店地址:胭脂路3号

联系方式:88869149


雍和特点:

对传统剪裁大衣和流行款式都能接受。并且都有相关原创款式可供选择。


NO.4     高端大气JKV

对于了解胭脂路定制的人来说,JKV已经是一个响亮亮的牌子。胭脂路拐角处的就是他的门店所在。就如他家的定位一般,这是一家目标人群稍微偏向高端的成衣定制店。很多武汉台和湖北台的主持人都在这儿定做衣服。他家不接受自带样图,顾客只能进店选择店里的样衣款式,看中后,店员再测量肩宽、腰围等尺寸,专门定做。




样式:复古、优雅、大方,时尚的年轻款式

适用人群:25岁至40岁

价位:2000>   具体看面料材质而定,但价格都是比较高的

面料:拥有各种面料。具体的可以上门仔细挑选比较。但是不允许自带面料哟!

颜色:有专门色卡,也有任意布料颜色可供选择

制作周期:一周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

付款方式:定单时付全款

营业时间:9:30-18:30 节假日照常开门

联系方式:88860892


JKV特点:

1、高大上的JKV... 只能选择店内样衣款式哟!不接受自己带的样式图纸和照片。

2、JKV的女装分两部分:成衣和礼服。成衣每个季节推出新款。礼服可以和设计师商定制作。



关于胭脂路定制的小科普

胭脂路是武汉著名的服饰文化名街,有数十家服装工作室在此扎堆。它们或高端私密,或古典优雅,或平价亲民,吸引了一批忠实客户。胭脂山的大多数店是由裁缝店起家,所以类比定制店,其特点在于工艺好,但弱点是原创竞争力不强。


胭脂路还有很多代表店家
——“公认头牌”金铭
风格:高贵典雅、婉约风情的名媛风

目标客户:25-45岁女性
价位:夏装800-2000多元,秋冬大衣1200元至1万多元


——“男装定制”鹏达

可以做DIOR款式一模一样的修身西服,网友亲证,单扣很修身,上身超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