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首家与欧洲同价的奢侈品店落户武汉

发布时间:2017-07-03 17:46:10来源:湖北日报网

企业家和媒体代表举杯庆祝。

湖北日报网消息(全媒体记者 王冬)7月2日,“VOGUE PIER奢品时尚港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客厅举办,卓尔华商(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池和来自武汉的企业家们、媒体记者们共同见证武汉首家与国际接轨奢侈品专卖店的落户。Prada、Gucci……足不出“汉”,就能买到与欧洲同步同价的奢侈品。卓尔控股副总裁方黎在现场表示,将以此发力构建武汉最具规模的时尚奢侈品社交生态圈和大武汉新的时尚中心。会上,卓尔华商(武汉)有限公司还与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多元化的协作支持,共同推动商业4.0武汉时代的到来。

中国奢侈品消费的“价格歧视”

《2017中国奢侈品报告》指出2025年,中国消费者对全球奢侈品的消费额将达到1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英、法、美、意、日2016年市场销量的总和。来源于中国商务部调查数据显示,在20种奢侈品品类中发现,国内外存在较高差价,中国内地市场售价比中国香港平均高45%左右,比美国高51%,比意大利高72%。“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人群,但奢侈品消费受到全球最严重的价格歧视”湖北省美学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贤根教授介绍。

同步欧洲奢侈品价格体系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目前汉口大都会的VOGUE PIER奢品时尚港将涵盖37个时尚国际奢侈品牌与欧洲同价,他们通过海外品牌方直采方式,让他们在当季新品上能拿到比欧洲本地直营店相同甚至更低的价格。“我们今天正式开启汉口大都会与欧洲奢侈品价格体系的同步之门,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合理的奢侈品价格”卓尔华商(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池说。

武汉本土企业打造商业4.0时代新形态

据悉,汉口大都会将在10月份全部开业,这其中包括可以进行美食烹饪直播的“T-ONE 美食”、全国首家以STEM教育理念主导的儿童科学馆和拥有智能试衣间的“VOGUE PIER”等这些集全球化、社交化、场景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新形态。 卓尔华商集团常务副总吴荣桂表示:“在武汉首家商业4.0购物中心汉口大都会中,将打造“全龄段”的体验规划,不仅有女士钟爱的各类服饰,也兼顾了男士、老人、儿童的消费体验,这里将成为“文化艺术、快时尚消费、城市休闲、环球美食、文博展览、儿童游乐”等6大城市文化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