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欢乐谷粉丝节:小最最版独家一日游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06 10:57:12来源:SRC-13

欢乐谷3岁啦!小最最带着一众幸运粉丝们,一同参加特色生日狂欢趴体,惊险刺激嗨起来!

吃超大生日蛋糕 看花车巡游表演

转眼间,欢乐谷已经3岁了,带给了武汉人多少欢乐、多少激情!当天,最武汉粉丝们免费游欢乐谷,更吃到了软绵Q弹的超大生日蛋糕。生日趴就这样吗?大错特错哦,瞧,公主王子、野人小精灵正向你走来……

 

 

排最少队、玩最多项目

太阳神车、极速飞车、天地双雄、激流勇进……这些都是武汉欢乐谷的经典项目,但是!请不要停留,走起来。刚入园,大家都被它们吸引住,排队的人那是人山人海。

请和小伙伴们快速到达欢乐谷最深处,那里有摩天塔、凤舞九天、木翼双龙等着你!重要的是,没有人!

 

所谓的逆向思维,在欢乐谷绝对有用武之地。扎堆等待,等待你的只是太阳的暴晒!

 

当然沿途可以捡漏,排队人少的项目尽管上,比如完美风暴等。

 

 

建议将摩天塔作为深处探秘的结束,5分钟的时间,上升到120米高空,至尊高度让你一览美景,更让你清楚的看到哪里排队的人最多!

 

从摩天塔下来后,有两个选择,肚子饿了的吃货们可以先觅食,劲头十足的嗨班子向太阳神车、极速飞车、天地双雄、激流勇进出发吧,这时候都木有啥人了哦!因为!他们全都跑到木翼双龙、凤舞九天排队啦,哈哈!

 

5月欢乐谷特色活动

5月1日欢乐谷夜场同步开放,每周五六日17:00-22:00,将奉献“最时尚、最巅峰、最震撼、最趣味”的大咖秀。

5月1日至6月1日,全园变身超级大咖,带你穿越二次元世界,特别推出街舞大咖PK赛、电游Coser大咖秀、辣妈大咖秀、童星大咖秀、星光大咖大巡游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比赛、演出和互动活动。

还有全新4D大片《环太平洋》重磅上映,逼真的4D效果,带你飞越太平洋。

超强秘籍

1 、喜欢设备的朋友,可以选择周一至周五游玩,这几天排队的人相对较少,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更多地体验自己喜爱的游乐设备

2 、喜欢观看人文景观和艺术表演的朋友,建议选择周六或周日游园。这样,人以你为景,你以人为景,其乐融融!

3 、喜欢大型活动的朋友,可以选择节假日,特别是黄金周进入欢乐谷。这里可以找到属于大众的狂欢盛景!

网友乐分享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