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超强音浪再袭江城 “双子男神”8月12日与你有约

发布时间:2017-08-07 19:38:51来源:湖北日报网
    

1.jpg

武汉欢乐谷电音节 图片由武汉欢乐谷提供


2.jpg

武汉欢乐谷电音节 图片由武汉欢乐谷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戴月)如果说音乐是世界沟通的桥梁,那么电子音乐便是最能产生共鸣的沟通方式。如果说电音趴体是最时尚动感的狂欢,那么“武汉欢乐谷EMP电音狂欢节”一定是江城最狂热的盛会。自武汉欢乐谷电音节启动以来,群星荟萃大咖云集,万千潮客齐聚,几度引发狂欢浪潮。8月12日,欧美电音大神Wolfpack兄弟组合将降临武汉欢乐谷,再次搅动江城盛夏夜。

  全球榜首级DJ Wolfpack即将闪耀登场

  继全球迷幻电音领军组合-ALY&FILA、史上最年轻顶尖DJ神童小鲜肉Danny avila 之后,8月12日,又一全球著名百大DJ将莅临武汉欢乐谷——比利时电音最佳搭档Wolfpack。

  Wolfpack是一对来自比利时的耿直Boy,有着无与伦比的现场表现力。他们是比利时音乐节Tomorrowland主题曲的原创DJ,创作的曲目勇夺龙头网站Beatport的冠军。浑身散发放浪青春气息的Wolfpack,将带来风靡欧美的新世纪现代派电音潮趴,相信一定会为江城派对宠儿们以及电音爱好者们带来最震撼的盛夏夜!

  最强音浪风靡全城,尽展非凡魅力

  作为武汉首届主题公园电音狂欢盛典,“武汉欢乐谷EMP电音狂欢节”邀请了众多全球百大DJ明星大咖亲临助阵,更邀请了怪兽级电音制作班底、世界顶级灯光音响设计团队,只为给广大电音爱好者呈现最具震撼效果的视听体验。强大的规模阵容、空前的盛况,不仅风靡江城,更有外地、外省游客和电音粉丝慕名而来。夜幕降临,激光闪射、焰火升腾,热力十足的节奏律动,回顾狂欢现场,那些让人血脉喷张的震撼画面记忆尤深,动感澎湃的音符依然在脑海回荡。

  电音制躁,无乐不欢。用音符碰撞灵魂,用狂欢释放激情,8月12日“双子男神”闪亮登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