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苏宁牵手老板电器达成两亿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24 22:03:21来源:荆楚网

34.jpg

湖北苏宁联合老板2018年度战略主推发布会 图片由苏宁提供

36.jpg

布会上,湖北苏宁与老板电器达成了2亿规模合作,双方现场签订了军令状 图片由苏宁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浩)11月24日,湖北苏宁举行了2017年O2O购物节老板促销总结表彰大会及湖北苏宁联合老板2018年度战略主推发布会。发布会上,湖北苏宁与老板电器达成了2亿规模合作,双方现场签订了军令状。

  发布会现场,武汉老板电器总经理沈浩良进行了2017年的销售总结,分析了欧式烟机灶具侧吸烟机灶具等产品的销售增长情况,并称十分期待苏宁平台能给老板电器带来新的增长。

  现场,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发布了2018战略规划,将下大力气提升2018年销售规模及经营质量,苏宁&老板发起2018年度全大区“一亿”,三年实现两亿的战略目标。其中,各区域也制订了年度目标,比如十堰分公司上实现3倍以上增长,湖北全部门店将实现整体174%的增长。

  据悉,此次湖北苏宁与老板电器的合作,离不开掌舵人袁静对湖北市场的精准定位与积极变革。按照湖北苏宁的目标,将在三年时间内再造“新苏宁”。袁静曾坚定表示 :“未来三年,湖北苏宁将规模翻番,全产业规模突破200亿元,线上线下等量发展。

  此前,还有不少品牌利用短短时间在苏宁平台实现了快速增长。TCL、格力、华为和创维展开4轮品牌联动促销,场场突破2000万大关之后。今年双11,湖北苏宁的新帅也迎来了首场百日大考。以当天“双线销售直逼4个亿,销售增长超过160%”的成绩,交出闪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