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投入500万资金 苏宁发起湖北省首届空调品质服务月

发布时间:2017-08-30 15:39:39来源:荆楚网
 

27.jpg

湖北苏宁联合集团售后总部共同发起湖北省首届空调品质服务月 图片由湖北苏宁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莹)27年前苏宁从的空调专营起家,现在发展成为全品类双线融合,六大产业全区域覆盖的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8月,苏宁空调27年来销售累计突破亿台,意味着13亿中国人口中,每4户人家有一户人家的空调购于苏宁,1亿台空调,更是见证了27年全民冷热变迁。2017年8月30日,湖北苏宁联合集团售后总部共同发起湖北省首届空调品质服务月,投入500万资金,推出四大优惠措施,回馈广大消费者。


  惠民服务一 扫雷除患

  针对湖北省20万台的超龄服役的老旧空调进行免费安全排查,我们将由售后总经理袁总亲自带队,深入老社区排查,苏宁全省128家门店同步接受顾客报名预约,针对空调室外机倾斜和螺丝松动等现象苏宁售后将免费上门检查维修。

  惠民服务二  八免一洗

  八免是指活动期间在湖北苏宁门店购买空调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免远程、免高空、免打孔、免加管、免支架、免空开、免加氟 、免移机等8项0元安装服务。一洗指:本次湖北苏宁推出全省一万个免费空调清洗名额,不限购买年份,不限购买渠道,均可报名预约免费清洗保养服务。

  惠民服务三 24小时闪装服务

  全省消费者在苏宁购买空调收货后24小时内完成安装,全省统一承诺,慢就赔!如约送、如约装是苏宁服务的标准红线,要让所有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苏宁的品质服务。

  惠民服务四 爆款超低价 价保到国庆

  在活动期间苏宁推出爆款抢购, 1匹空调低至999元等活动,全线产品放量放价,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国庆价格,并承诺30天价保,差价两倍赔。

  在2017空调旺季作业中,湖北苏宁售后最高峰派工量单日突破5000单,同比去年增加近60%,其中,空调类派工占比近70%。827家全品类网点辐射全省作业范围,旺季期间能够保证市区到货24小时上门安装,外围48小时上门安装。正品保障,售后无忧是苏宁售后对湖北所有消费者的承诺。

  湖北苏宁与各大空调品牌联合推出本次活动就是为推动空调服务行业整体的优化提升,促进智慧零售在湖北省的迅速发展,为让全省消费者都能享受湖北苏宁有品质的极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