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苏宁好任性!提供30天免息贷款 还能贷20万元买东西

发布时间:2015-06-01 08:54:12来源:SRC-196

  苏宁尝鲜“任性付” 可为您提供30天免息贷款

  客户最高能贷20万元买东西

  本报记者王恺凝 通讯员曾庆松

  追求品质生活但囊中羞涩的时尚年轻人有福了!5月29日,苏宁消费金融公司在南京揭牌,并发布首款产品“任性付”,可为用户提供30天的免息贷款和分期付款服务,最高可贷20万。目前,所有易付宝用户除能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体验“任性付”外,武汉市民还可在市内17家线下门店使用该款产品进行“赊购”。

  特定时间零手续费、零利息、零首付

  5月29日,苏宁金融公司总经理陈铭在“任性付”发布会上指出,苏宁消费金融公司由苏宁云商、南京银行、法国巴黎银行、江苏洋河酒厂和先声再康药业共同出资成立,并已获得了中国银监会的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是国内首家由互联网零售商作为主要出资人的“持牌”非银行金融机构。

  苏宁云商副总裁任峻透露,除30天免息贷款外,在分期付款方面,“任性付”除费率更低外,还将在指定时间(如6.18苏宁店庆、8.18节点等,苏宁易购将实时发布公告)实行零手续费、零利息、零首付的“三零”政策。

  武汉有年轻人尝鲜“任性付”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走访解放大道苏宁店发现,武汉市民已迫不及待尝鲜“任性付”。27岁的小伙子彭飞正在筹备婚礼,他早就看上了一款TCL的曲面电视,但10999元的价格让他望而却步。上周五,苏宁“任性付”上线当天,本就是“易付宝”用户的彭飞收到“任性付”的邀请短信,他赶紧一查,得知自己的授信额是8000元。

  “我打算分期买这部电视。”彭飞算了一笔账,他自己出2099元,再贷款8000元。8000元如果在6个月内还清,按照每个月0.5%的费率计算,他需要多出240元的手续费将电视抱回家。“比用信用卡划得来。”彭飞说,他刚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只有5000元,另外,分期付款的话,产生的手续费也比“任性付”高一些。

  不过彭飞打算等到6.18苏宁十周年店庆时再来看看。他说,导购员告诉他店庆期间不仅所有产品都会打折,而且使用“任性付”分期还款,手续费率会打折甚至免去手续费。那样的话,贷8000元分6期还清,每个月还款不到1400元。

  消费大数据生成信用额度

  风险是互联网金融的最大问题之一。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说,苏宁强大的大数据技术是“任性付”的重要控险砝码。通过对线上线下消费信息数据的分析,大数据能自动生成风险级别,从而来确定“任性付”的授信额度。

  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称,目前通过用户易付宝,余额等交易信息以及苏宁的大数据分析模型,苏宁已经可以做到精准预测消费需求和用户判断。而对于非易付宝用户的开户申请,信用评估就相对保守一些,一般是8000-30000元不等的额度。随着消费者的使用,额度也将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