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履新武汉市洪山区委书记 杨泽发:改革创新奋力赶超

发布时间:2017-11-19 13:21:27来源:荆楚网

888.gif

杨泽发同志。 

1288.gif

    11月16日,武汉市洪山区召开全区党政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市委的任命决定,任命杨泽发同志为中共洪山区委书记。 摄影:汪万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万军 皮乐帆)11月16日上午9时,武汉市洪山区召开全区党政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市委的任命决定,任命杨泽发同志为中共洪山区委书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立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库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文书主持,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在职市管区级干部、区直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街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库成宣读了任命决定。新任区委书记杨泽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倍加珍惜市委给予的机遇和舞台,按照陈一新书记关于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的要求,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竭尽全力把洪山的事情办的更好,用责任、用感情、用智慧、用行动来回报组织、回报洪山人民,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胡立山对杨泽发同志的工作业绩、工作能力进行了充分肯定:杨泽发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责任强、作风务实,市委决定他担任洪山区委书记是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和履职本领。

  林文书表示,坚定拥护市委决定,坚定维护区委领导核心地位和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确保全区上下政令畅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