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网上可买荆楚美味 湖北苏宁将推动地标优品触网

发布时间:2017-10-25 19:04:39来源:荆楚网

26.jpg

苏宁云商湖北总经理袁静致辞。图片由苏宁提供

28.jpg

荆楚美味苏宁专场启动仪式。图片由苏宁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莹)10月25日,荆楚美味网上行苏宁专场活动在苏宁易购中山店举行了启动仪式,省委农工部副巡视员孙玉清、省商务厅副厅长胡道银、省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梅刚强、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胡鹏、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以及区街道办相关领导、云采智创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仪式,越来越多湖北地标优品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走向全国。

  “荆楚美味”主题活动,是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精准扶贫脱贫战略,促进农商互联,展示、宣传、销售更多的湖北地理标志产品、优质农产品,贯穿全年的湖北省农产品上行活动。该活动在启动初期即掀起高潮,在选品阶段,全省共有492家企业报名,292家企业参与,网络投票数高达6239649票。

  此次由湖北苏宁和云采智创大力支持的荆楚美味网上行活动,通过苏宁易购,主打为期七天的线上专题活动,为“荆楚美味”推波助澜。

  荆楚美味网上行暨精准扶贫苏宁专场活动标志着未来苏宁精准扶贫项目将在荆楚大地扎根。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于发布会表示,积极落实湖北省多个地方“荆楚美味”的精准扶贫战略。10月14日,湖北苏宁在秭归县马家坝贫困村举办了“荆楚美味——苏宁易购精准扶贫秭归专场活动”。湖北苏宁利用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势,帮助秭归意向销售10万斤脐橙。与此同时,湖北苏宁宜昌公司定点捐赠秭归10万元,并围绕帮助秭归困难人群、资助弱势群体、促进文化教育等开展一系列精准扶贫活动。

  据悉,围绕电商精准扶贫,苏宁在全国农村市场已布局20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400多家线上中华特色馆,带动回乡创业就业青年超过1万人,为1500多万农民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全渠道实现农产品销售超50亿元,每个特色馆可向全国消费者提供当地的农副产品、特色工艺品、中华老字号产品,累计惠及200多万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