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捐资江夏贫困村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10-20 15:14:17来源:荆楚网

     微信图片_20171019190636.jpg

   “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公益活动走进江夏区湖泗街肖家垅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修健)10月17日,由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共同发起的“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公益活动走进江夏区湖泗街肖家垅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向肖家垅村共捐资人民币9万元,用于改善村民出行道路及该村排水水渠的修建。

  肖家垅村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湖泗街,是江夏区最为困难的村之一,现有贫困户24户57人。全村道路状况极差,给村民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极大不便。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肖家垅村,该局派出工作组驻村开展扶贫工作,依托自身的优势,开展了许多扶贫工作,并积极协调社会资源帮助肖家垅村改变贫困现状。公益活动现场,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导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志愿者还一起走入该村贫困户家里,赠送生活必需品,给困难户在冬季送去温暖。

  无限极(中国)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企业,回馈社会是其履行社会责任中的重要一环,希望此次的公益活动,能够引起社会更广泛的关注,将爱心无限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