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镜头下的湖北大学生军训:快看,这些青春的脸!

发布时间:2017-09-28 09:00:12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参赛作品《我们赢了》 高欣摄于江汉大学

图为:“中国梦” 张运亮摄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我们都是花木兰 柳小红摄于华中师范大学

图为:汗水 时义涛摄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图为:认真的女生高欣摄于武汉大学

图为:青春的色彩马骁摄于湖北大学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凌燕

立正,稍息,迈正步……

开学季新生军训,是武汉各大高校9月的主打风景线。9月15日,首届楚天“大学生军训”纪实摄影大赛启动,你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有镜头为你清晰记录。

军训时说苦,苦中亦有甜。军训中的劳累、不适、困惑,在军训结束的那天一一解开,当阳光、汗水、迷彩服即将锁入记忆,你会猛然意识到,自己对这段时光有多么不舍。

那个严厉的教官,笑起来其实很暖;隔壁队伍里的女孩,有张圆圆的可爱的脸……翻看这些照片,一切,如在昨天。

截至昨日,组委会已收到参赛作品近千幅,本版今日刊发部分优秀作品,以飨读者。

本次大赛由楚天都市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武汉昊铭都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楚天都市报《绝色志》微信公众号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