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李娜触电“影视”!接演真人版《网球王子》 期待与老公演对手戏

发布时间:2017-09-19 10:09:4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李娜 姜山

本报记者肖黎

自传电影尚在筹备中,网球名将李娜就已经“触电”,接演漫改剧《网球王子》的真人版,其丈夫姜山也将出演。这部经典漫画IP影视化,除了李娜姜山“加持”之外,今年夺得《快乐男声》冠军的武汉伢魏巡以主演身份加盟,此外还有同届快男养鸡、赵英博。据悉,《网球王子》真人版剧集将于2018年开播。

李娜期待与姜山挑战对手戏

《网球王子》问世18年来红遍亚洲长盛不衰,是最受欢迎运动类漫画之一。对于漫改剧市场而言,无疑是“顶级IP”。据悉,除了电视剧之外,出品方还将打造真人秀,将这一集青春、热血、励志的爆款IP再创经典。

出品方邀请李娜姜山夫妇重磅加盟,他们除了担任技术顾问,从专业角度为剧集保驾护航之外,还将特约出演网球教练。“希望通过这部(剧)影响还没有走近网球的人,希望大家能喜欢上网球。”《网球王子》综艺和剧集的启动,对整个网球运动的推广具有积极意义,这是吸引李娜和姜山加盟的根本原因。李娜还表示:“加入《网球王子》剧集,主要是想借助自己在网球领域里的专业,将动漫里扣人心弦的比赛,高标准地在剧集中落地。另外,我当然也想挑战跟姜山老师演对手戏。”

魏巡首次跨界到影视圈

这不是《网球王子》第一次被拍成中国电视剧了。早在2008年,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剧曾红极一时,当年的主演李易峰、秦俊杰、金世佳等人,如今也已是娱乐圈的当红小生。那么,新版《网球王子》会有怎样的阵容?2017《快乐男声》冠军魏巡领衔人气选手养鸡、赵英博集体加盟。

来自武汉的魏巡,今年以超强实力夺得“快男”冠军。赛后,他被天娱传媒签下,各种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这是魏巡首次跨界到影视圈,对于新挑战自然充满了期待。《网球王子》中的人物都有超高人气,虽然目前片方并未公布主演的角色,不过记者注意到,粉丝对于魏巡出演“龙马”或者“不二”的呼声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