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赵薇被曝将出演李娜 小燕子演女神的画面还能看吗?

发布时间:2015-06-16 08:58:49来源:SRC-196


赵薇这身装扮和李娜还有几分神似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昨晚,《网球大师》杂志官方微博爆料,由陈可辛执导的网球名将李娜的同名传记电影《李娜》,已基本确定由赵薇出演李娜,电影计划2016年上映。武汉晚报记者连线片方,但截至发稿仍未得到确定回复。

  陈可辛要拍“武汉骄傲”李娜的传记电影,几个月前就宣布了,网友推荐的李娜扮演者人选包括章子怡、姚晨以及长相酷似李娜的朱丹,赵薇也在推荐之列。

  因此,昨天这则消息出炉后,大家不算特别惊讶。一方面,陈可辛是出了名的喜欢用大牌演员,跟赵薇在《亲爱的》中的合作又十分愉快,助赵薇拿下金像奖。尽管赵薇的性格、外形与李娜还有出入,但在陈可辛的打造下还是值得期待。另一方面,赵薇会打网球,曾担任网球代言人。从赵薇之前的网球扮相看,她和李娜都有爽朗的笑容,有些神似。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媳妇赵薇和武汉姑娘李娜,还有不错的私交。李娜勇夺澳网冠军,赵薇曾替李娜发声,“成功时得到的疯狂赞誉,如果能和失败时饱受的质疑冷漠,平衡一下,也许心会更暖些。”而李娜宣布退役时,赵薇也是第一时间转发李娜微博并送上祝福,“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开始漂亮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