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游客称前脚离开九寨沟 听得后面打雷似的一声巨响

发布时间:2017-08-09 09:26:21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8日讯(记者傅雪婴)“我们一家已经从九寨沟景区出来了,目前在九寨县南坪村,村里现在全部停电状态,手机电量不多,就不一一回复大家了!”8月8日晚21时许,武汉游客李英在朋友圈给大家报平安。

长江日报记者立即联系到李英女士一家三口,李英介绍,晚上7点其参加的宝中旅行社团队刚刚从九寨沟游玩出来,8点多乘车到达南坪村,大约快9点的时候,突然听到打雷似的一声巨响,房子开始摇晃。

“我们当时在一楼,感觉还不太明显,但是住在3楼的游客说,震感还是蛮强烈的,房间的吊灯都掉下来了!”

与记者通话时,旅行社正在组织武汉游客纷纷到旅游大巴上集合等待。李英说,当地还有小卖部有水和食物,游客都还比较镇定,目前尚未通电。据当地人说,一般地震当地都会立即断电,如果电来了,就说明危险暂时过去了,后续情况记者将持续与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