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土豪!武汉一高校买法拉利等10余辆豪车让学生拆着玩

发布时间:2017-08-09 09:01:0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学生在实训中心“维修”豪车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李伟)昨日,武昌职业学院占地4600平方米的自有高端品牌4S店实训中心正式竣工。后期,该校将在现有高端车的基础上,再进购20余辆名车,让学生们在实训课上拆着玩。

据了解,该校已有路虎、保时捷、宝马等10余辆名车,被用于平时教学,其中最贵的是一辆价值400万元的法拉利。

该校汽车工程学院大三学生邓港,已在江苏常州一家保时捷4S店进行顶岗实习。邓港介绍,他们大二下学期开始上实训课,老师都是对着实体车教车辆构造、工具应用及名车与普通机动车的电脑模块区分等。“书上看十遍,不如动手操作一遍。”邓港说,他半年里每天都泡在实训中心,观察豪车的零部件构成,并在老师指导下,学习拆卸组装车辆。

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称,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名车班)专业的学生,是以企业订单班的方式培养,由企业和学校双重考核。聘请的专职授课教师均是保时捷、奔驰、宝马等品牌4s店技术总监,学生全程上手实操。名车班首批60多名学生均已被浙江、江苏、湖北等地的高档名车维修企业招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