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第一届中国(武汉)智能制造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6 08:59:5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由机械工业信息中心主办、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承办的“第一届中国(武汉)智能制造大会”在武汉东湖大厦成功举行。

本次智能制造大会,是一次智能制造领域的行业盛宴,更是落实湖北省提出的“一个制造强省目标”,确立“三区一中心”发展定位的行业推进大会。大会重点研讨了智能制造管理理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应用中的数据驱动模型、工业自动化网络融合新模式、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新模式以及在电子信息、数控机床、轨道交通行业中的智能制造新模式。同期大会安排了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实地调研,调研组共同探讨了制造业转型升级中信息技术支撑与智能制造工程实施等问题。

聂颖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