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城管”微信公众号上线 找车位找公厕都能用

发布时间:2016-11-30 10:33:44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彭岚 通讯员陈明)找公厕、找车位、找自行车租车站点,修锁、修车、缝补……这些便民服务点,在一个微信号上就能找到。昨天,“武汉城管”微信公众号上线,强大的城市服务功能是其最大亮点。

在“武汉城管”公众号的首页界面,有便民服务一栏,目前服务类别共分找公厕、找停车位、找公共自行车、找燃气点、路桥提醒、找便民服务、找早餐店、找夜市等八大类。

例如点进“找停车位”,会显示出使用者当下所处位置附近哪里有停车位以及空车位数量,还配备导航。在“找便民服务”一栏,点开会出现修锁、织补、皮服护理店、修自行车点等服务点位的具体位置,同样可以导航。

武汉市城管委昨日表示,在“武汉城管”微信公众号互动交流一栏,有城管相关事项的办理指南,比如燃气器具备案站点目录等,市民还能在上面吐槽和提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