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9小时直抵奢华之都迪拜 往返价低至1690元

发布时间:2016-01-13 10:41:54来源:SRC-6806

昨天14点45分,在武汉天河机场旅客登上南航飞往迪拜的航班。记者詹松 摄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王锐健 沈蕾)昨天下午3点25分,南航一架空客A330满载253名旅客,从武汉天河机场直飞迪拜国际机场。这是华中地区首条中东航线,也是天河机场第38条国际及地区航线。

该航班从深圳始发,经武汉直飞迪拜,航班号为CZ3041,每周三班,周二、四、六执行。去程CZ3041,全程约9个多小时。航班由空客A330执飞,4个头等舱、22个公务舱和254个经济舱座椅。

南航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刘祖斌介绍,首航航班客座率达93%,其中绝大部分为武汉始发,团队旅客占大多数。为配合新航线开通,南航推出武汉-迪拜散客最低往返价1690元、公务舱促销价9500元(往返税金1090元)。目前,1月份航班的预订率均已超过85%。

1月11日起,迪拜正式对持有公务护照的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证。武汉至迪拜航线开通后,每年预计有超过3万游客从武汉前往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