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汉口后湖到处是波浪路 坑坑洼洼车辆像开过山车(图)

发布时间:2015-10-13 11:56:38来源:SRC-269

图为:金桥大道路面沉降明显

汉口后湖地区的金桥大道、后湖大道和二七大道高架桥下路面,因地质沉降不均起伏不平,形似波浪。昨日,武汉市城管综合管理委员会要求该市相关部门及时整治,消除隐患,方便市民出行。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驱车行至金桥大道高架桥下,这里多处路面起伏不平,造成来往车辆颠簸。记者观察发现,桥墩处路面要高于没有桥墩的路面,最大落差达10余厘米。一些过往司机反映,这种波浪式路面极易造成车祸。

据江岸区城管负责人介绍,后湖片区以前是湖塘和沼泽地,由于道路和桥梁建设加快,近年来出现不均匀沉降达400多处。江岸区城管委采取先削平,后填埋的方法,让100多处“波浪”消失,但仍有300处沉降存在。

昨日,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军现场察看后,提出市区两级共同出资,尽快修复“波浪”。江岸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并实施,方便车辆行驶和市民出行。(记者 卢成汉)